我院举行习近平总书记来校视察时的重要讲话 精神融入思政课专题研讨会

时间:2023-10-12作者:教务办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浏览:645

近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开展习近平总书记来校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融入思政课专题研讨会,院长王景云、副院长潘强、刘贵占及各教研中心主任、思政课课程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副院长潘强主持。本次会议围绕推进习近平总书记来校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度融入思政课教学,展开热烈讨论。

 

 

院长王景云强调,各个课程组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来校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研究和阐释,切实增强建好建强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立足于思政课教学内容,组织广泛而深入的专题研讨,将习近平总书记来校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系统、有机融入到思政课教学和研究当中,做到讲清楚、讲透彻,确保入耳入脑入心,积极激发大学生的爱国情、强国志和报国行。

会后,各教研中心、课程组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了多场专题讨论,全体思政课教师通过深入交流和研讨,分别形成了符合自身课程教学要求和学情特点的“习近平总书记来校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融入思政课的教学方案”。

 


友情链接: